文物修复专家

“十年一瞬如沧海,落入尘埃无音讯。”

B619星球最后一个吸血鬼

 群像◎

异能机械师树×高等吸血鬼圈◎

异能上将嘎×高等吸血鬼绒◎

强弱生存法则 赛博异能世界◎

有血腥设定慎入◎

 

 

 

 



“他现在处于完全昏迷状态,我已经给他注射了科塔夫,能不能醒过来就看你休眠舱的质量了。”

 

周深褪下橡胶手套,看了一眼正襟危坐的徐均朔,无奈地摇了摇头“看来你比王晰更需要做心理疏导。”

 

王总舱最近失眠严重,已经连着一周找周深做催眠了,死皮赖脸的赖到他那里不回去,想到王晰笑得跟狐狸一样求他,周深撇了撇嘴,幼稚。

 

徐均朔还是一动不动,绿色的眸子都黯淡无光,死死地盯着郑棋元。

 

“嘿,你别那么吓人啊。”周深拍拍徐均朔的肩膀,才把小徐从自己的世界里拽回来。

 

“要是…他醒不过来怎么办?”徐均朔的感知能力很强,但他现在已经完全不住不到郑棋元的气息了。

他清楚的知道,如果不是休眠舱的保护,郑棋元根本撑不了这十六个小时。

 

徐均朔眼眶说着说着就湿了,泪珠吧嗒吧嗒往下掉。

 

周深看着他哭了,如临大敌。

 

“怎么还哭呢?多大的小孩了,被王晰知道了,还不笑你个百年千载的!”周深也不会安慰人,徐均朔的眼泪掉的更厉害了。

 

周深。再去管他,一个人默默离开了。

 

徐均朔这孩子是他和王晰看着长大的,他以前发生了什么事情也略知一二,明白这个吸血鬼在他心里的分量。

 

明明生了一双绿色的眼睛,心思怎么那么重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空间里只剩下徐均朔和郑棋元了,徐均朔钻进舱里。用头抵着郑棋元的额头,疲惫地呼吸着,只有离这么近,他才能抓住郑棋元微弱的气息。

 

棋元,我终于可以保护你了。

 

“你要给我这个机会。”

 

郑棋元的胸腔里空荡荡的,没有律动的生命,徐均朔反而有一颗鲜活的心脏。

看起来很正常,其实就是浩瀚宇宙的某个角落里繁衍出来的怪物。

 

徐均朔恨这个弱肉强食的宇宙规则,这恶心的规则,鞭挞着异能者不断的侵入别的星球,占领,屠杀,破坏,用自己以为高贵的力量做一切龌龊的事情。

 

他们以自己的高等文明为傲,不过也是一群寻求快感的可怜虫罢了。

 

徐均朔不想这样,但他生在这个世界,无可奈何。

 

他只能沉浸在名为郑棋元的温柔乡里,虽然说是曾经的,但是足以支撑他活下去。

 

活下去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深深,怎么去了这么久?”

 

“伤得太重,百分之八十五浓度的落芬,身体机能早被泡失调了,要不是徐均朔的休眠舱,都等不到我去就死了。”

 

王晰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啧啧称奇:“阿云嘎跟郑迪有什么仇怨啊,下手这么狠。”

 

周深白了他一眼,没好气的说“不记得那件事了吗?嘎子这是,要用对落芬免疫的物种做寄体实验。”

 

王晰听罢,不知道该怎么接话,多少年过去了,阿云嘎还是放不下那件事情。

人死还不能复生呢,何况吸血鬼这种连身体都死得找不回来。

 

“希望嘎子早点想明白吧…”

 

王晰对徐均朔私自救下郑迪的行为,算是默许的。郑迪身上不仅有吸血鬼的血脉,暂时还不能动他。

 

而且他们惹不起徐均朔,虽然他还是一个小孩,可他是匹恶狼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反咬一口。

 

还有他精密的大脑和机械研究,王晰都不敢失去,这是他跟其他指挥争夺利益的重要棋子。

 

王晰能在指挥榜上排首位,还是多亏了徐均朔解决了能量泄决问题,大大提升了能量的利用度,上级才会让王晰做攻略计划的总负责人,位高权重。

 

他不可以失去这样的地位。

 

老狐狸笑笑“这小子,前途无量啊。”




tbc


我是乱写第一名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文物修复专家 | Powered by LOFTER